全南县举行奖教奖学大会

2020年09月09日15:3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全南县举行奖教奖学大会。

近年来,全南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出台了加快教育事业发展若干意见、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奖教奖学实施办法等系列政策文件,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增投入、补短板、强师资、浓学风,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县上下支持教育、社会各界尊师重教、学校之间比学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

四年来,全南县共投入8.57亿多元,实施了全南中学整体迁建、桃江新区学校、第三公办幼儿园等项目建设以及薄弱学校全面改造等,比“十二五”期间教育总投入的3倍还多;高度重视奖教奖学,至今共奖励资金800多万元。“真金白银”的举措,充分调动了全县上下抓教育促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年,该县中高考成绩稳步前进,高考600分以上有12人,比去年增加了5人;中考720分以上(尖优段)21人,比去年增加了15人,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尊师重教蔚然成风。(钟慧燕 巫宏斌)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