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邮银协同”合作助力业务发展

2020年09月11日15: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明确全年信用卡新客发卡业务发展目标和方向,借助“自营+代理”渠道优势和人员优势,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9月8日晚,铜鼓县邮储银行和邮政铜鼓分公司领导班子,双方中层管理人员在该支行二楼会议室参与了“邮银协同”信用卡营销活动启动会。

会上宣贯解读了《“邮银协同”信用卡营销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信用卡业务知识,进件要点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出邮银协同发展要以市场为导向,合规为前提,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相互支持、加强协作、要以“共赢”为目的,共同促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据了解,自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成立以来,该支行将发展有效信用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截至至9月9日,该支行全年发卡1012张,激活率54.46%,消费金额超8000万元,激活率列全市邮储银行第一位。邮银双方表示,今后将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理念,坚持按照“优惠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助力实体经济,共同助推普惠金融发展。(时轶敏)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