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25日16: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加强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平稳运营,根据节日安全保卫规定要求,结合上级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该行各部门办公室、营业场所的消防器材,用电线路安全进行了检查。对网点自助银行进行了抽查监控录像回放,检查录像是否清晰,自助设备巡查是否合规。对110报警、视频监控,对讲设备,紧急报警按钮进行检查测试。对监控联动报警是否能同时启动等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中,督促一线员工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在这次“双节”期间,该网点负责人认真履职安全保卫职责,节前及时开展了相关的应急预案演练,让员工熟悉演练流程,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由于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比较大,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该行员工要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黄丹)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