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促一方發展 保一方穩定 正一方風氣

2021年11月11日14: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進一步樹牢‘項目為王’的鮮明導向,干字當頭、實字托底,全力以赴推進重大項目建設百日攻堅,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10月8日上午,贛州市重大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活動動員部署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繼續緊扣‘大灣區能做的,我們也要能做到’目標,解放思想、主動作為,以自我革命的勇氣,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10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市直部門“放管服”改革工作匯報會。

“持續深化行政審批改革,營造比肩大灣區的營商環境,為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建設提供堅強有力保障。”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市行政審批局等部門工作匯報會。

“扎實做好新時代鄉鎮工作,做到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促一方發展,保一方穩定,正一方風氣。”

——10月23日至25日,贛州市市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基層武裝部教導員)專題培訓班舉辦。25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作總結輔導授課。

“在趕考新征程再創‘第一等工作’,在‘十四五’實現跨越發展,向老區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10月28日,贛州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來到所在的興國縣代表團參加審議。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