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贛州要經常走進大灣區招才引智,加快實現與大灣區人才互聯互通

2021年12月16日08:5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今天我們共同回望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的風雨歷程,深切緬懷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就是要凝聚新時代革命老區振興發展的強大合力,在新征程上把各項事業接續推向前進。”

——在中央革命根據地創建暨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成立90周年之際,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來到瑞金市瞻仰革命舊址,緬懷先烈豐功偉績並開展調研。

“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靠發展,發展的根本動力在於改革開放。”

——11月10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市直部門工作匯報會,調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工作。

“要用好粵港澳大灣區這個‘人才庫’。經常走進大灣區招才引智,加快實現與大灣區人才互聯互通。”

——11月18日,贛州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通過屋場夜話等鮮活形式,結合村裡發生的喜人變化,用身邊人講身邊事,因地制宜深入宣講宣傳全會精神,讓村民願意聽、聽得懂,真正入腦入心。”

——11月19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信豐縣農村、社區、企業,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調研。

“加大創新平台和研發投入攻堅,全力支持中科院贛江創新研究院建設,積極創建國家稀土技術創新中心、稀土國家重點實驗室。“

—— 11月27日,贛州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