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做好“黨建+頤養之家”工作有三個標准

2021年12月16日09: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十四五’生態環境保護目標為引領,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工作,狠抓中央、省級生態環保督察問題整改,堅決持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邁上新台階。”

——11月3日,貫徹落實新余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環保再提質”工作推進會暨2021年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做好‘黨建+頤養之家’工作有三個標准。一是入‘家’老人越來越多。二是入‘家’老人越來越精神,臉上笑容越來越多,活出了精氣神。三是入‘家’老人越來越長壽。”

——11月8日,新余市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黨建+頤養之家”工作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我們要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新時代的奮斗者,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做大做強鄉村振興產業,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千方百計做優農業、精益求精做美農村、多措並舉做富農民。”

——11月18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圍繞省黨代會提出的‘五高五一流’和‘六個江西’奮斗目標,努力打造新宜吉合作主陣地、大南昌都市圈產業承接地、中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國民生城市知名地。“

——11月29日,新余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