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堅持干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

2022年01月22日17:0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強化主責意識、提升工作本領、濃厚黨建氛圍,堅決克服把黨建當作‘務虛功’‘搞形式’的錯位認識,把黨建工作與疫情防控、鄉村振興、項目建設等中心工作統籌謀劃、融合推進。”

——2021年12月2日,吉安市委書記、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少玄主持召開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2021年第二次會議。

“要錘煉本領抓落實,立足崗位,堅持干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在真刀真槍的實干當中增強抓落實的本領,真正做到善於謀劃、強於推動、精於落實。”

——2021年12月12日,吉安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召開。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定奮勇登攀的決心,以堅硬果敢的勇氣、攻堅克難的意志扎實推進產業升級、項目招引、旅游發展、城鄉建設、改革開放各個方面﹔要堅定奮勇登攀的信念,補足精神之‘鈣’。”

——2021年12月21日,吉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定做好‘三農’工作信心決心。把農業高質量發展作為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的重要支撐,堅持主攻工業與做強現代農業‘雙輪驅動’戰略,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的基礎上,做好鄉村振興這篇大文章。”

——2021年12月23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2021年市委農村工作(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要扛牢糧食安全重任,加強耕地保護,嚴防耕地‘非農化’‘非糧化’,健全專業化社會化服務體系,加大對種糧大戶的支持力度,保護好農民種糧積極性。”

——2021年12月31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永豐縣調研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