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匯聚智慧力量 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文章

2022年01月2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在全力以赴‘收好官’的同時,無縫銜接‘開好局’,堅持干今年、想明年,力爭實現‘今年最好結果、明年強勁開局’。”

——2021年12月1日,萍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採取“專題報告會+集中研討”的形式舉行集體學習。

“推動‘最美轉型城市’美好藍圖加快成為現實,必須凝聚起全市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鉚足干勁,以上率下干,一級帶著一級干,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

——2021年12月14日晚,萍鄉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主持會議。

“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是一條新‘長征路’,絕不是輕輕鬆鬆、敲鑼打鼓就能實現的。要多措並舉壯大村集體經濟、增加農民收入,確保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2021年12月12日至13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率萍鄉市學習考察團在吉安市學習考察。

“要堅持‘當下改’和‘長久立’相結合,既要深挖問題背后的責任、作風和腐敗問題,對群眾反映強烈、能夠及時解決的問題立行立改。”

——2021年12月23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主持召開市委書記專題會議,聽取涉糧問題專項巡察監督檢查情況匯報。

“以識才的慧眼、愛才的誠意、用才的膽識、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讓各方面優秀人才集聚萍鄉,為奮力推進‘五區’建設、打造‘最美轉型城市’提供更加充沛的人才支持,匯聚更加強大的智慧力量。”

——2021年12月23日,萍鄉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擴大)會議,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