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優者上、庸者下、劣者汰 激發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

2022年02月22日11: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持以發展論英雄,堅持工業挂帥、項目為王,堅持敢字當頭、擔當實干,堅持馬上辦、辦上馬,進一步夯實‘穩住’的基礎、激發‘進好’的動能、保持‘調優’的態勢。”

——1月6日,上饒市委經濟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建設區域性中心城市,最核心的就是要發展工業。而發展工業,必須要抓市場主體,百般呵護企業,充分尊重企業家,最大限度激發企業信心和創造力。”

——1月13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參加了廣豐區代表團審議和市政協五屆二次會議聯組討論,聽取代表、委員們的意見建議,與大家共商上饒經濟社會發展大計。

“群眾滿意是最終目的,必須強化宗旨觀念,不斷厚植黨的執政基礎和群眾根基。”

——1月21日上午,上饒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以黨建引領辦好群眾身邊‘微小事’、以黨建引領優化營商環境、以黨建引領基層社會治理‘一張網’、以黨建引領村級集體經濟量質提升、以黨建引領高層次人才‘一會一園’建設。”

——1月21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全市2021年度黨委(黨組)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

“要耐心細致地做好‘送上門來的群眾工作’,切實把矛盾化解在基層,促進上饒大局和諧穩定。”

——1月2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來到市委信訪局接待群眾來訪,與群眾零距離接觸,面對面傾聽群眾心聲,現場解決群眾反映的問題。

“切實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堅持優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嚴管厚愛干部,進一步激發干部干事創業的熱情。”

——1月25日晚,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來到市工信局指導該局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