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以南昌速度跑出新年“開門紅”

2022年02月22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積極搶抓施工黃金期,一鼓作氣推進項目,以建設實效兌現發展承諾,以南昌速度跑出新年‘開門紅’,以優異成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新年第一天,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南昌市重點工程項目建設一線,實地督導項目建設情況。

“要堅持抓黨建促發展,以干部作風轉變推動營商環境好轉,緊盯‘小鬼難纏’等侵害群眾利益、影響城市形象的問題,加快數字政府建設,確保今年便民惠企事項網辦率達到90%。”

——1月10日,南昌市高質量發展率先“作示范、勇爭先”現場會總結部署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善始善終抓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持續提升執法隊伍形象,提高路面見警率,用心用情用力解決人民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

——1月12日,南昌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各地各部門要在全社會廣泛宣傳榜樣人物的感人事跡和崇高精神,用榜樣的力量感召人、鼓舞人、啟迪人,讓講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成為時代風尚。”

——1月19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會見2021年度“三風”榜樣人物。

“要大力弘揚‘腳上有土、心中有譜’工作作風,推動問題在一線發現、矛盾在一線解決、工作在一線推動、形象在一線樹立。”

——1月24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在南昌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閉幕大會上講話。

“緊盯時間節點、加快項目推進,凝聚齊心攻堅的合力、形成比學趕超的氛圍,確保所有‘胡子工程’按照承諾時限完成銷號。”

——1月24日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就部分“胡子工程”建設推進情況進行實地調研督導。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