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謝來發:持續在大抓項目、抓大項目下大力氣、花大功夫

2022年02月22日11: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決克服應付了事、有名無實、折扣變通、變形走樣、虎頭蛇尾、推諉扯皮等現象,做到該做的事,頂著壓力也要干﹔該負的責,冒著風險也要擔。”

——1月10日,中共九江市委十二屆二次全體(擴大)會議在潯召開,市委書記謝來發代表市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急難愁盼問題,建立健全‘我為群眾辦實事’長效機制,確保實事一直辦下去、群眾長期得實惠。”

——1月13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到修水縣走訪慰問部分脫貧戶、低保戶、老黨員和優撫對象。

“以黨建破難題,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難關頭豁得出來,以黨建統領攻堅急難險重任務。”

——1月21日下午,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召開全市2021年度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

“牢固樹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繼續真抓實干、奮發有為,推動修水各項事業不斷向前發展,以修水一域之光為九江全局添彩。”

——1月22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參加指導修水縣委常委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持續在大抓項目、抓大項目下大力氣、花大功夫,盡快在項目招大引強上取得重大突破,把對發展的渴望化為一個個具體的項目,以大項目帶動大投入、以大投入促進大發展。”

——1月24日下午,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來到市十六屆人大二次會議廬山市代表團參加審議。

“必須牢牢把握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要求,堅持一切從嚴、一律從嚴、一直從嚴,嚴於早、嚴在小、嚴到位,律己要嚴、律政要嚴、律家要嚴,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

——1月28日,九江市紀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召開,市委書記謝來發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