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大招商就有大希望

2022年03月25日20: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強化‘項目為王’的理念,搶抓機遇、擔當實干,攻堅克難、高效推進,推動產業升級、鄉村振興和民生改善,努力把項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樣板工程。”

——2月6日,大年初六,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一行深入浮梁縣荻灣鄉村振興開發項目和景德鎮藝術職業大學項目現場,就重大項目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大招商就有大希望,大產業就有大未來,大支持就有大合力,大壓力就有大動力,大干事就有大進步,大支持就有大合力。”

——2月12日,景德鎮市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考核總結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我們要以承辦2022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為契機,堅持‘大招商就有大希望、大產業就有大未來、大項目就有大發展’的理念,進一步加大‘三農’領域招商引資的力度,辦一場突出瓷都特征、產業特色、農民主體,接地氣、有農味、有特色的農民豐收節。”

——2月16日,景德鎮市委農村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把有價值的東西保留下來,把影響申遺工作的業態剔除,切不可蠻干更不能亂干,決不能出現顛覆性錯誤。”

——2月23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主持召開景德鎮御窯遺址申報世界文化遺產調度推進會議。

“要向全市人民展現一個鮮明的態度——向一切破壞營商環境的人和事宣戰、向不作為亂作為宣戰、向亂檢查亂收費宣戰、向庸政懶政宣戰。”

——2月24日,景德鎮市優化營商環境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再美好的願景,都需要實干來成就。在不斷學習中更加善於抓重點、攻難點、出亮點,在更多領域開拓創新、推陳出新、不斷創新。”

——2月25日,景德鎮市縣處級主要領導干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市委書記劉鋒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