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群眾滿意是我們工作的最高標准

2022年03月25日20: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行百裡者半九十﹔一座建了一半的大廈,最像一座爛尾樓,很多事情不堅持是收不到成效的。當前,新余‘工小美’理念進入了認可期,項目落地進入了快速發酵期,民生城市進入了收獲期。大家要接續發力,永葆奮斗者的姿態,一任接著一任干,一張藍圖繪到底,切忌頻繁換調子、換頻道。”

——2月8日下午,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市政府調研指導政府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村(社區)黨組織書記要切實發揮作用,心貼心交流,手拉手開導,實打實辦事,讓基層矛盾在基層得到有效化解。”

——2月上旬,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多次深入基層調研社會穩定工作。

“群眾滿意是我們工作的最高標准。”

——2月14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調研“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黨建+頤養之家’要想持續,要想成為第一民生品牌,就必須立足細節、著眼長遠。剩飯剩菜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實則會成為潰堤之穴,要高度警惕。”

——2月2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基層調研民生工作。

“要舉一反三,做實‘后半篇’文章,加大督查考核問效力度,形成‘長久立’機制,更好地堵塞漏洞、補齊短板,真正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新成效,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2月22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冒著風雪深入項目和基層一線,調研督導巡察整改工作。

“各地各有關部門要以涉糧問題整改為契機,來一場‘大掃除’,徹底根除積弊、解決問題,真正把整改成效體現到落實強農惠民政策、保障農民利益、激發農民種糧積極性上來。”

——2月25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調研涉糧問題整改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