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不斷提升撫州在長江中游城市群中的發展位勢

2022年04月04日19: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因地制宜、挖掘潛力,提前謀劃好冬閑田高效利用工作,堅持宜糧則糧、宜油則油、宜菜則菜,切實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土地產出能力。”

——3月2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臨川區,就春耕備耕工作進行調研。

“各地要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在科學精准務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基礎上,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堅定不移打好工業創新發展強攻戰,大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加快推進產業轉型升級,著力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做到疫情防控不鬆懈、經濟發展不停步。”

——3月21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帶頭落實“突出問題導向抓落實”工作機制,帶著問題深入金溪縣調研。

“打好工業強攻戰,要著力做好三方面工作,即現有企業的培育、發展、壯大﹔新引進已簽約落地項目的建設,盡快投產、達產、滿產﹔招大引強,強鏈、補鏈、延鏈,為后續發展打基礎。”

——3月23日,撫州市工業創新發展強攻戰暨開放型經濟工作推進會召開,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樹牢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理念,不斷提升生態環境保護水平,推動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堅決全面抓好問題整改,全面排查關聯性、衍生性和其他生態環境問題及風險隱患,切實做到全面徹底、不留死角﹔主動對接融入長江經濟帶發展,深入推進雙‘一號工程’,招引更多大項目、好項目,不斷提升撫州在長江中游城市群中的發展位勢。”

——3月24日,撫州市召開全市生態文明先行示范市建設、國家生態產品價值實現機制試點、碳達峰碳中和工作、全國林業改革發展綜合試點工作、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和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會議。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堅持入撫即管、落地即檢,切斷傳播鏈條,實現社會面清零﹔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強經濟運行調度,大力推進項目建設,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確保一季度強勁開局。”

——3月26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東鄉區,督導調研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等工作。

“要進一步完善機制,規范管理、強化考核,提高使用效率和效益,確保財政銜接推進鄉村振興補助資金用在刀刃上,真正推動項目建設、產業發展,帶動農民增收致富,在產業引領鄉村振興中發揮更大作用。”

——3月30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帶著問題深入崇仁縣,圍繞“財政銜接推進鄉村振興補助資金項目運行”進行專題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