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實施好優化營商環境對標提升行動,進一步打響“干就贛好”品牌

2022年04月04日19: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做細做實信訪這個‘送上門來的群眾工作’,用心用情把群眾的訴求解決好,把發現的矛盾問題化解好,確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鎮、矛盾不上交。“

——3月11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興國城鄉開展暗訪調研。

“樹立‘招工與招商同樣重要’的理念,堅持‘資金、要素跟著項目走’,實施好優化營商環境對標提升行動,進一步打響‘干就贛好’品牌。”

——3月16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全南縣宣講全國兩會精神並調研。

“時刻繃緊黨風廉政建設這根弦,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廉潔自律、管住家人、帶好班子、抓好隊伍,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3月24日上午,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國資國企改革工作匯報會。

“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切實做到兩手抓、兩手硬,努力實現一季度強勁開局,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3月25日下午,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調研督導疫情防控並慰問抗疫一線人員。

“以資源環境約束倒逼產業轉型升級,大力發展精深加工,努力打造智慧礦山、綠色礦山,為美麗贛州建設貢獻力量。”

——3月29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瑞金市調研美麗贛州建設和工業倍增升級行動,督導生態環保問題整改工作。

“要高標准建設富硒產業園區、富硒農業與產品開發技術創新中心,開展全域創建綠色有機農產品基地先行先試,進一步打響‘富硒’品牌,把贛州建設成為全國重要的富硒農產品供應基地。”

——3月29日至30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會昌縣城鄉,調研督導工業倍增升級、鄉村全面振興行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