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謝來發:一手打傘、一手干活 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2022年04月04日19:3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樹立問題導向,做問題的‘終結者’,奔著問題抓改革、促發展﹔要樹立目標導向,做目標的‘完成者’,不見成效不收兵,不達目的不罷休﹔要樹立效果導向,做效果的‘呈現者’,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最優。”

——3月14日下午,九江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為重要抓手,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增進民生福祉、促進文明和諧。”

——3月15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深入中心城區宣講全國兩會精神,調研指導疫情防控、項目建設、文明城市創建等工作。

“在堅持依法審計,嚴肅揭露違法違紀問題,確保黨紀黨規、法律法規令行禁止的同時,正確合理地甄別審計中發現的具體問題,審慎作出客觀結論,讓審計結論既有‘力度’又有‘溫度’,切實為擔當者擔當、為負責者負責。”

——3月18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召開市委審計委員會第七次會議。

“樹牢‘不爭先進就是后進,不在上游就是下游’的理念,敢於與強的比、跟快的賽、向高的攀,跳起來摘桃子、跑起來當標杆。”

——3月23日,九江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一手打傘、一手干活’,奮力奪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3月27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到瑞昌市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持續加大政策、資金、項目等投入力度,鼓勵社會力量積極有序參與精神文明建設,補齊工作短板,充實工作力量,強化教育培訓,為推進工作落實創造良好條件。”

——3月30日,九江市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