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乘“數”而上,大力實施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戰略

2022年04月04日19: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持思想再解放、作風再提升、開放再出發,自覺把上饒改革放到全省乃至全國改革大格局中去審視、謀劃和推進,深入開展‘比學趕超’活動,探索更多可學習可借鑒可復制的改革經驗,持續講好上饒改革故事。”

——3月9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九次會議。

“科學精准落實防控措施,堅決做到疫情不失控、經濟不失速,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3月13日下午,上饒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咬定‘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乘勢而為,勇毅前行,全力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上饒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不斷開創上饒改革發展新局面,以實際行動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

——3月15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到玉山縣宣講全國兩會精神並調研。

“要嚴格落實‘四早’要求,充分發揮藥店、發熱門診等哨點作用,堅決做到第一時間發現、第一時間處置、第一時間管控、第一時間救治,不折不扣地做到應檢盡檢、應隔盡隔、應治盡治,確保不漏一人。”

——3月17日晚,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多措並舉做強做優農業產業,持續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全力推動鄉村振興戰略向縱深發展,努力實現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

——3月18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橫峰縣、弋陽縣、鉛山縣,就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農業產業發展等工作進行調研。

“要乘‘數’而上,大力實施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戰略,積極開展傳統商貿雲化改造提升,加快數字技術、智能裝備與農業全產業鏈的深度融合,推動制造業、服務業、農業數字化轉型,持續激發產業升級新動能。”

——3月29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調研數字經濟發展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