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做好信訪化解攻堅工作,要做到“四清”

2022年04月04日19: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做好信訪化解攻堅工作,要做到‘四清’,即政治上清醒、信息上清楚、辦法上清簡、結果上清零。”

——3月2日,新余市信訪工作會議暨第二批信訪化解攻堅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不要兩張皮,而要一體化。要抓好統籌調度,強化協同配合,做好與省有關部門對接工作。不要講空話,而要聚合力。要充分調動各方積極性,努力營造比學趕超、逢先必爭、逢旗必扛的濃厚氛圍。不要來虛的,而要真落地。要腳踏實地,實打實掌握情況,面對面解決問題,點對點推動工作。”

——3月3日,新余市委“七提”(上台階)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干部成長不能急於求成,還是要沉澱自己,甘於奉獻。要始終保持趕考的清醒和堅定,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深化從嚴治黨。要始終把紀律挺在前面,勤撣思想塵、多思貪欲害、常破心中賊,保持共產黨人本色。”

——3月8日,新余市縣處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暨村(社區)黨組織書記培訓班開班,市委書記蔣斌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

“基層干部要認真摸清群眾願望和訴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舉一反三,加以改進,更好為群眾服務。”

——在全國兩會勝利閉幕之際,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基層宣講全國兩會精神。

“按照‘要害在早、重點在查、關鍵在控、基礎在防’的要求,以時不我待的精神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切實做到‘要堅持堅守、防之阻之、一無再無、干好贛贏’。”

——3月18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學校、醫院等地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要以更堅定的態度‘護綠’,以更有效的舉措‘增綠’,以更科學的方式‘用綠’,筑牢綠色屏障、拓寬‘兩山”轉化通道,推動生態優勢轉化為發展勝勢、百姓福祉。”

——3月28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林區和農村,開展巡林活動,調研林長制和農村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