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讓更多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職業農民扎根農村、發展農業

2022年04月04日19:4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堅決當好‘兩個確立’的堅定捍衛者和忠實踐行者,確保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宜春落地生根,努力把宜春打造成為最講黨性、最講政治、最講忠誠、最講擔當的地方。”

——3月2日,宜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並講話。

“大力培養新型職業農民,讓更多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職業農民扎根農村、發展農業。”

——3月12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赴豐城調研春耕備耕進展情況。

“推動鋰電新能源產業加速做大做強做優,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加速推進產業項目建設進度﹔要全力延鏈補鏈強鏈,加快打造全產業鏈全球樣板﹔要深入實施產業鏈鏈長制,全面壓緊壓實工作責任。”

——3月15日,宜春2022年第一次政企圓桌會議(鋰電新能源專場)舉行,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以最堅決態度、最精准舉措、最嚴密組織、最高效協同、最強大合力,切實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責任,從嚴從實、科學精准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堅決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3月21日,宜春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

“深刻認識新的趕考之路上的種種風險挑戰,全力踐行‘作示范、勇爭先’殷殷囑托,堅持頂格標准、保持滿格狀態、拿出真格措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持續深化勤廉宜春建設。”

——3月23日,宜春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3·23”趕考日專題學習會,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並講話。

“立足以煤電為主的基本市情,搶抓新能源發展機遇,大力發展光伏、風電、水電等可再生能源,優化煤電和新能源組合,推動能源低碳轉型、平穩過渡。”

——3月29日,宜春市生態文明建設(碳達峰碳中和工作)領導小組、市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暨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