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許南吉:基層黨組織網格化管理 組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的隊伍

2022年05月16日17:2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在毫不鬆懈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強人性化服務保障,加大企業幫扶力度,加快重大項目建設,堅決防止‘一刀切’‘鐵桶陣’,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4月2日,鷹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講話。

“要建強基層黨組織,有效發揮黨員作用,通過‘網格化’管理等方式,組建一支拉得出、用得上的隊伍,不斷夯實基層治理基礎。”

—— 4月7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深入貴溪市調研安全生產、鄉村振興等工作。

“緊盯關鍵人、關鍵處、關鍵時,全面深入了解‘一把手’和領導班子成員工作生活情況,既要看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現,更要看在大事、要事、難事中的擔當,推動形成重實干、重實績、重擔當的鮮明導向。”

——4月11日,2022年鷹潭市巡察工作會議暨九屆市委第二輪巡察動員部署會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出席會議並講話。

“搶機遇謀實項目,搶進度快推項目,搶時機招大項目,切實做到‘項目謀劃不斷、在建項目不停、招引力度不降’”。

——4月24日,鷹潭市一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會暨“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重排查,守住源頭不反彈。准確掌握傾向性問題,早發現、早介入、早處置,切實將矛盾化解在基層,解決在萌芽狀態﹔要健全‘信訪工作日’制度,加大領導干部接訪頻次,創新領導干部接訪方式,做到‘有訪必接,有接必辦,有辦必果’。”

——4月25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來到市委信訪局視頻接訪室,現場接待來訪群眾,並調研督導《信訪工作條例》的貫徹落實。

“光榮屬於勞動者,幸福屬於勞動者。全市廣大勞動群眾要踴躍投身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當好主人翁、建功‘十四五’,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面貌新作為。”

——4月29日,2022年鷹潭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五一勞動獎和工人先鋒號表彰大會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對全市勞模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