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帶著感情、帶著責任真正把信訪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

2022年05月16日17: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始終堅持兩手抓、兩手硬,統籌推進‘戰疫情’‘促發展’,用最小的代價實現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

——4月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鋒檢查督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各縣(市、區)、園區要進一步抬高門檻、拉高標杆,在提速的基礎上,提高質量、提高效益,圍繞主導產業狠抓‘高大上’‘鏈群配’,促使主導產業頂天立地、鋪天蓋地,集群發展、集聚發展。”

——4月11日,景德鎮市重點產業項目招商工作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抓好問題整改,做到問題不解決不鬆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賬、驗收不過關不收兵,全面排查關聯性、衍生性和其他生態環境問題及風險隱患,做到全面徹底、不留死角。”

——4月12日,景德鎮市生態文明建設、碳達峰碳中和工作、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和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生態文明建設、碳達峰碳中和工作、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組長,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群眾利益無小事、一枝一葉總關情,我們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堅守為民情懷,依法依規解決群眾合理訴求,用心用情維護群眾合法權益,滿腔熱情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帶著感情、帶著責任真正把信訪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

——4月20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市信訪局,面對面傾聽群眾心聲,協調解決群眾訴求。

“項目建設必須突出一個‘快’字,透光陶瓷項目作為我市先進陶瓷領域的重點‘50’項目,昌南新區和市直有關部門要立足工業倍增三年行動大局,充分認識透光陶瓷項目對我市先進陶瓷產業發展的重要意義,以‘跳起來摘桃子’的工作勁頭,快速高效破解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各種難題,確保項目早投產、早見效。”

——4月21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昌南新區,調研透光陶瓷項目建設情況,並採取現場辦公的方式,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

“始終把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搶大險、救大災,緊盯關鍵環節,補齊短板弱項,層層壓實責任,做足萬全准備,確保汛期水質穩定達標、群眾安全平穩度汛。”

——4月27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帶隊開展巡河督導並調研水利防汛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