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千方百計把被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

2022年05月16日17: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贛撫尾閭綜合整治工程是改善我市整體水環境狀況的世紀民生工程,是助力南昌經濟社會發展,促進大南昌都市圈建設的重大舉措。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項目建設,力爭早日發揮項目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4月2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贛撫尾閭綜合整治工程主支樞紐項目現場,實地調研疫情防控、安全生產、項目建設等工作。

“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健全安全生產責任體系,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嚴格落實地方黨委安全生產責任、各級政府安全生產責任、部門安全生產責任、企業主要負責人責任,嚴肅追究領導責任和監管責任,扎實推進‘零事故’創建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產紅線。”

——4月5日上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南昌市重點項目建設一線,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嚴守安全生產底線,緊盯時間節點,倒排建設工期,優化施工組織,千方百計把被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

——4月2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外環高速建設現場,就疫情防控、項目建設相關工作進行調研。

“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不懈做好‘外防輸入’各項工作,守護好、鞏固好南昌疫情防控來之不易的成果,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聚焦‘民生要托底、貨運要暢通、產業要循環’要求,切實保障物流暢通、促進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為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奠定基礎。”

——4月2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市部分交通卡口,就疫情防控和保障物流暢通工作進行檢查督導。

“要進一步暢通和規范群眾訴求表達、利益協調、權益保障通道,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帶著辦法,真正把來訪群眾當家人、把群眾來信當家書、把群眾反映的問題當家事,將心比心、換位思考,對重點疑難信訪問題實行跟蹤服務,對歷史遺留問題逐件梳理,確保信訪訴求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4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市委信訪局調研。

“要扎實推進‘每年吸引10萬名大學生和技能人才來昌創業就業’工作,狠抓人才政策落地落實,著力在提高勞動力就業能力上下功夫,加大職業技能培訓力度,加快建設南昌技師學院。”

——4月2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市人社局,專題調研就業保障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