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謝來發:推動文旅行業加快恢復和創新發展

2022年05月16日17:3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疫情讓旅游行業受挫嚴重,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攻堅克難、創新突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在逆境中求生存、促發展﹔堅持紓困解難與激發活力並舉,加大幫扶力度,提升惠企水平,做優旅游環境,有力推動文旅行業加快恢復和創新發展。”

——4月1日至2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到廬山西海風景名勝區、共青城市調研指導基層黨建、項目建設、旅游發展等工作。

“總結申報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成功經驗,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扎實的舉措推進歷史文化保護工作科學、規范、可持續發展,推動九江城市文脈永續傳承,在新時代續寫屬於九江的歷史文化傳奇。”

——4月8日,九江市榮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新聞發布會在潯舉行,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作主旨發布。

“將心比心、換位思考,耐心聽民聲、真情辦實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上門來的群眾工作’。”

——4月12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來到市人民來訪接待中心,與來訪群眾面對面交流,現場研究解決問題,並就信訪工作進行調研。

“堅持先立后破、穩扎穩打,通盤考慮全市發展態勢、產業結構特征、能源資源稟賦,優化完善我市碳達峰時間表、路線圖、施工圖,有序推進碳達峰碳中和‘九江行動’。”

——4月14日,九江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召開市生態文明建設、碳達峰碳中和工作、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和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2年第一次會議。

“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切實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強化‘隱患不排查不化解就是事故’理念,落實防范措施,化解風險隱患,加強安全監管,確保萬無一失。”

——4月20日,九江委書記謝來發到湖口縣調研督導安全生產、防汛備汛等工作。

“今年一季度全市經濟實現了強勁開局。在看到成績的同時,要清醒地認識到差距和不足,鉚足干勁、鐵定決心、頑強拼搏,以更大力度和強度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

——4月27日,九江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市委書記謝來發主持會議。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