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讓陶瓷文化以新姿態講好“中國故事”、與世界對話

2022年06月05日19: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瓷為媒、以瓷會友,使項目成為景德鎮市對外文化交流的新平台、國際陶瓷文化及跨界交流交匯的新窗口,讓歷久彌新的陶瓷文化,在新時代以新姿態講好‘中國故事’、與世界對話。”

——5月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交易中心項目建設現場,查看施工進度,協調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要高度重視防汛工作,嚴肅防汛紀律、加強監測調度、積極防汛備汛,全力以赴確保安全度汛﹔同時,也要警惕疫情與汛情疊加風險,慎終如始落實好各項常態化疫情防控舉措,做到‘防汛防疫兩手抓、兩手硬’。”

——5月12日,景德鎮市水利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鼓勵支持職業院校擴大面向各地招生的規模,努力為景德鎮培養更多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專業技能人才。”

——5月13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帶隊調研職業教育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要進一步激發干部干事創業熱情、發揚干部擔當實干精神,堅定不甘慢、不甘小的信心,樹立向優者學、同快者比的恆心,統籌兼顧發展的速度和質量,著力提升發展的規模和水平,在高質量發展中不負重托、展現作為,在高水平推進中比學趕超、爭先進位。”

——5月1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深入景德鎮高新區部分生產企業以及新建基地項目和產業項目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突出‘塑形’‘鑄魂’‘傳神’,把景德鎮塑造成一座彰顯高顏值、充滿親近感、洋溢文化風的人文之城。”

——5月23日,景德鎮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集體學習,市委書記劉鋒主持會議。

“堅持不懈、擔當作為,扁平化調度、一體化推進,集中力量打贏申遺和創5A兩大‘攻堅戰’。”

——5月31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主持召開御窯遺址申報世界文化遺產暨陶陽裡御窯景區創5A調度會。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