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把時間搶回來 把損失奪回來 推動工業經濟發展提速提質

2022年06月05日19:3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深入分析一季度工業經濟指標,加快項目建設,助力企業紓困,把時間搶回來、把損失奪回來,推動工業經濟發展提速提質,為‘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提供強大支撐。”

——5月2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撫州高新區,就“五一”期間“兩不停”工作開展調研,並向一線工作人員致以節日問候。

“撫州要有‘時時放心不下’的緊迫感責任感使命感,明白我們要干什麼、怎麼干、干成什麼樣,全力以赴搶時間、提速度、擴增量,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奪取全年紅。”

——5月9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

“要用心反映民意,不斷拓寬民意反映渠道,全力推動問題的解決。要全心解決問題,真正做到‘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

——5月13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東鄉區圩上橋鎮人大代表聯絡工作站開展活動,並與選民和基層人大代表進行座談。

“項目建設是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不二‘王炸’,是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的重要支撐,是拉動投資、促進增長的強大引擎。全市要高度重視項目建設,苦干、實干、巧干,搶抓機遇謀項目、爭分奪秒建項目。”

——5月18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市本級重點項目建設現場調研,督導、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

“把藍莓種植做強、把藍莓加工做精、把藍莓三產做優,把撫州藍莓產業打造成為一、二、三產高度融合發展的‘產業樣板’。”

——5月19日至22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率隊赴浙江省杭州市、寧波市、台州臨海市、紹興諸暨市等地開展招商引資活動。

“做工作必須要做到四個‘實’。要講實話,堅持實事求是,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要謀實事,立足現在,放眼未來,謀劃長遠,真正對‘要做什麼、怎麼做’心裡有數﹔要干實活,落實工作要實實在在,堅決防止搞突擊、裝點‘盆景’、搞‘樣板’,要一件一件抓落實﹔要出實績,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努力創造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業績。”

——5月28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臨川區調研。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