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歸零重整再出發 以干部創先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2022年06月05日19:3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緊盯目標不動搖,緊扣重點不偏移,緊抓項目不鬆勁,緊守紅線、底線、高壓線不懈怠,以‘敢為人先、爭當標杆’的氣魄擔當,奮力推進國家產業轉型升級示范區建設,強攻快進二季度、調優確保‘雙過半’。”

——5月5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主持召開國家產業轉型升級示范區建設情況第二次匯報會。

“萍鄉武功山景區要圍繞建設‘國家旅游度假區’、打造‘世界級旅游目的地’,精心規劃、精致建設、精細管理,讓游客體驗到處處是景、移步易景。”

——5月7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主持召開全域旅游發展特色區和紅色基因傳承創新區建設情況第二次匯報會。

“紀檢監察機關要靠前監督,把老舊房屋、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納入政治監督內容,對工作中存在的不作為、慢作為、失職失責等行為嚴肅問責。”

——5月11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中心城區,檢查督導老舊房屋、自建房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以如坐針氈的緊迫感、如臨深淵的危機感、如履薄冰的責任感,以‘較真碰硬’的態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隱患,堅決守住安全生產底線。”

——5月19日,萍鄉市安全生產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歸零重整再出發,學先進、趕先進、爭先進,以干部創先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答好發展之卷、黨建之卷、民生之卷,以敢為人先、爭當標杆的氣魄擔當,奮力推進‘五區’建設、打造‘最美轉型城市’。”

——5月20日,萍鄉市綜合考核總結表揚暨部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搶抓機遇、感恩奮進,在產業共興、交通互聯、文旅融合、環境保護、公共服務、合作機制上協同發力,以湘贛邊區域合作先導區的氣魄擔當,共同譜寫新時代湘贛邊區域合作新篇章。”

——5月27日,湘贛邊區域合作示范區建設推進大會在萍鄉市召開,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作大會交流發言。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