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守住生態安全底線 使綠水青山、藍天白雲成為南昌“新常態”

2022年06月05日19:3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加大對一線防疫人員的關心力度,保障物資供給、加強人文關懷,鼓勵大家頂住壓力、堅守崗位,繼續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5月3日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市部分交通卡口,檢查督導應對節后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堅決守住生態安全底線,使綠水青山、藍天白雲成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和南昌的‘新常態’。”

——5月10日,南昌市委常委班子生活污水直排整治不力問題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抓人才就是抓發展,人才興則南昌興。”

——5月19日,南昌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我們熱切期盼與各金融機構開展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合作,著力打造支持產業項目和企業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務機制和模式,強化財政、金融在基礎設施融資上的聯動,更好發揮防風險、保穩定的作用,堅定與實體經濟、中小微企業抱團發展,進一步形成線上線下一體服務的綜合服務格局,積極幫助南昌用好用足用活金融政策,攜手推動南昌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5月24日,2022年南昌市金融助力“一號發展工程”暨重大重點項目產融對接會舉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從英雄城齊心戰疫的生動實踐中汲取智慧、力量和信心,保持‘自信、發奮、齊心’的精神狀態,推動南昌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確保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

——5月27日,南昌市數字經濟發展大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堅持把‘斷頭路’打通與城市更新、發展布局、環境整治、景觀建設等同步謀劃、一體推進,確保打通一條、提升一段、通暢一片。”

——5月28日、29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門前往青雲譜區、西湖區、青山湖區、東湖區,調研督導打通“斷頭路”和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