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千方百計為企業特別是中小微企業紓困解難

2022年06月05日21: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激勵各級干部把疫情防控作為踐行初心使命、體現擔當作為的試金石,挺身而出、迎難而上,科學精准把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5月4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萬年縣突發疫情防控指揮部主持召開專班例會。

“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堅持一產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加快推進各類惠企政策直達企業,千方百計為企業特別是中小微企業紓困解難,全力保障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為廣大市場主體做好全流程、全周期服務。”

——5月1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上饒經開區部分企業和工地,調研復工復產工作。

“要嚴格落實領導干部和職能部門挂點幫扶企業責任,強化舉措、精准施策,上門對接、靠前服務,把企業堵點痛點難點摸清摸准摸透,及時解決企業在原材料、產能、物流、用工、資金、市場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全力穩定產業鏈供應鏈,保障好各類生產要素供給,落實好各類助企紓困政策,確保企業持續健康安全發展。”

——5月16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到廣豐區、玉山縣調研工業企業生產經營情況。

“網格功能要再實化,著力增強黨建引領功能、聯系服務功能、應急處突功能,確保‘一個平台’全鏈接﹔網格力量要再強化,大力推動‘一格多員’、‘一專多能’、‘一崗多責’,確保‘一支隊伍’全負責。”

——5月19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信州區、廣信區調研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建設工作。

“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壓實工作責任,科學精准施策,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5月21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萬年縣調研復工復產復學情況,並出席萬年縣招商引資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要堅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進一步加強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做到‘汛期不過,排查不止,整改不停’。 ”

——5月29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調研防汛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