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叫響“景快辦、辦德好、鎮暖心”營商環境品牌

2022年07月06日15:0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我們要在保護中發展、在發展中保護,保護好千年窯址、傳承好千年技藝、呵護好千年匠心、講述好千年故事,既有序修繕、充分利用好申遺要素點等文物保護遺址,又推進活化傳承、促進文旅融合。”

——6月11日,御窯遺址申遺論壇暨景德鎮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擴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以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為抓手,推動精神文明建設全面提檔升級,推動景德鎮從‘文化高地’向‘文明高地’躍升。充分借鑒兄弟城市先進經驗做法,補齊我市創建工作短板,打響景德鎮文明創建工作品牌。”

——6月13日,景德鎮市文明委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文明委主任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和雨情水情賽跑,一步不能慢、一步不能錯,眼下已經到了今年全市防汛工作最為緊迫的關鍵時刻,全市各級各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必須靠前指揮、沖在一線,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學研判、積極會商、主動應對,抓緊抓實眼下最關鍵的48小時,堅決打贏今年防汛抗洪‘決勝仗’。”

——6月19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景德鎮市防汛抗旱指揮部,主持召開防汛工作緊急部署會議。

“主動擔當作為,全力沖刺、決戰決勝,辦一場突出瓷都特征、產業特色、農民主體,接地氣、有農味、有特色的‘豐收節’。”

——6月27日,2022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工作推進動員會召開,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縣區要找差距、查問題、想辦法、出實招,切實做到具體抓、深入抓,在智慧城市、數字政府等方面補齊短板,力爭抓出成效、抓出一流,叫響‘景快辦、辦德好、鎮暖心’營商環境品牌。”

——6月28日,景德鎮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指揮部第四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領導小組組長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強化督查調研,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嚴肅處理不落實的人和事,確保全面建設‘六個江西’決策部署在景德鎮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6月28日,景德鎮市落實全面建設“六個江西”奮斗目標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落實全面建設“六個江西”奮斗目標領導小組組長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