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進百家門、解百家難 多從群眾角度思考問題

2022年07月06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希望大家永不忘本、勤於修身,一撇一捺寫好‘人’字﹔以干為先、以實為要,用心用情用力把事做好﹔調適心態、保持狀態,樹立為官從政的良好形象和口碑﹔知敬畏、守底線,度過一個健康幸福的人生。”

——6月1日,吉安市委黨校2022年春季主體班中青年干部座談會暨年輕干部集體談心談話會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突出重點、守牢關鍵卡點,在保証航電樞紐和水利工程安全運行的前提下,加強上下游會商協調,科學調度庫容水位,及時調整工作方案,為各地防汛抗洪贏得空間。”

——6月5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來到市應急指揮中心調度防汛度汛和防災減災工作。

“一個好創意就能開辟一片新天地,要深入挖掘景區文化內涵、延伸旅游鏈條,緊扣大眾心理、滿足大眾需求,精心策劃、精心打造、強化創新,研究謀劃更多符合市場需求的文創產品,為景區景點可持續發展不斷注入源頭‘活水’。”

——6月1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現場調研白鷺洲書院提升改造情況、贛江水上游項目細節完善情況。

“將公平正義注入精神血脈,既要堅持文明執法,也要保持執法的力度與溫度,不怕流血犧牲,堅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6月21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會見吉安市榮獲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先進個人及信訪工作先進代表。

“要加強擁軍聯盟品牌建設、做強‘井岡紅’工作品牌,不斷助推吉安市雙擁模范城創建走前列。”

——6月2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市委退役軍人事務工作領導小組暨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做到知心,知道群眾想什麼、要什麼,進百家門、解百家難﹔做到貼心,和群眾站一起,多從群眾角度思考問題﹔做到暖心,為群眾辦實事,合情合理、辦得到的要立即辦,暫時還有困難的要做好解釋工作,以暖心服務獲得群眾信任。”

——6月24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來到井岡山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帶頭調研基層黨建工作情況,並為基層黨員同志上專題黨課。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