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積極探索“紅色文化+信訪治理”新模式

2022年07月06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搶抓發展機遇,在確保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鉚足干勁搶工期趕進度,奮力實現項目建設‘加速度’,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要充分利用好產業園硬件設施,瞄准產業鏈中高端精准招商,圍繞產業上下游延伸產業鏈,切實做到‘一園一品’‘一園一業’,推動產業集群集聚發展。”

——6月2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崇仁縣和宜黃縣調研。

“各地要進一步強化產業鏈思維,大力開展產業鏈招商,聚焦重點產業強鏈延鏈補鏈,不斷招引培育龍頭企業,引領產業轉型升級,助力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6月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廣昌縣和南豐縣調研。

“希望廣大青年學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擔大任,勇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要秉持愛國之心,樹立矢志報國的遠大理想﹔要秉持崇學之心,練就堪當重任的過硬本領﹔要秉持拼搏之心,堅守開拓進取的人生追求﹔要秉持篤實之心,傳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要秉持修德之心,錘煉律己向善的高尚品質。”

——6月9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來到撫州職業技術學院,給青年學子們講授思政課。

“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援外抗疫醫療隊聞令而動、‘疫’無反顧,服務全國全省抗疫大局,踐行了偉大抗疫精神,充分展現了撫州擔當、撫州風採。”

——6月16日,撫州市援外抗疫醫療隊凱旋歡迎儀式舉行,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要算好賬,把‘做好資金平衡’作為工作基本原則,推進棚改工作提效,實現持續健康發展,決不能‘腳踩西瓜皮,滑到哪裡算哪裡’。”

——6月22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市中心城區,就棚戶區改造工作進行專題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建立‘綜合指揮+聯合接訪+多元調解’新機制,積極探索‘紅色文化+信訪治理’新模式,實現‘一站式接收、一攬子調處、全鏈條解決’,嚴格落實各級領導包案化解。”

——6月29日,撫州市信訪積案化解工作調度會在市委信訪局召開,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