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推動萍鄉工業高質量發展,重塑現代新興工業重鎮輝煌

2022年07月06日15: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抓住‘關鍵點’,整改上再進一步發力,嚴格對賬銷號,堅持標本兼治,分類推進整改,強化跟蹤督辦,一體推進整改落實,解決一個、銷號一個、鞏固一個,確保各類問題整改‘清倉見底’。”

——6月2日,萍鄉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考核評估發現問題整改工作會召開,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擺在首位,切實做好群眾轉移緊急避險准備,寧聽‘罵聲’、不聽‘哭聲’,一旦發現險情,提前組織群眾轉移避險,堅決做到應轉盡轉、需轉必轉、能轉快轉。要扎實做好防汛物資儲備和搶險人員准備,確保隨時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

——6月5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在湘東區和蘆溪縣檢查督導安全生產和防汛工作。

“瞄准首位產業、主導產業抓招商,積極主動承接粵港澳大灣區先進產業轉移,以‘敢為人先、爭當標杆’的氣魄擔當,招大引強、招新引優,大力引進和培育一批品質優、前景好、拉動效應強的龍頭企業和‘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以項目招引建設新成效。”

——6月8日至10日,萍鄉市委書記陳敏率隊赴粵港澳大灣區對接推進項目。

“堅持精准施策,通過項目化、清單化、精准化方式,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落實,一個環節一個環節推進,一年一年交賬,用干部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的‘幸福指數’,用干部的‘實干指數’換取創建的‘成功指數’。”

——6月17日,萍鄉市委書記、市文明委主任陳敏出席市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暨全市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推進會、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動員會。

“要用活用好‘將軍農民’甘祖昌和‘老阿姨’龔全珍的紅色品牌,深入挖掘紅色文化內涵,創新課程體驗,強化平台支撐,讓黨課更加感人至深、觸及靈魂,不斷提升紅色教育培訓產業的影響力、競爭力。”

——6月24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蓮花縣調研基層黨建工作。

“堅定工業強市主方向,干出工業強市加速度,彰顯工業強市大擔當,以‘敢為人先、爭當標杆’的氣魄擔當,推動全市工業持續健康高質量發展,重塑現代新興工業重鎮輝煌。”

——6月27日,萍鄉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採取報告會形式開展集體學習,市委書記陳敏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