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優化跨境電商貿易流程 推動南昌制造全球熱賣

2022年07月06日15:1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加強繩金塔歷史文化街區與萬壽宮歷史文化街區、滕王閣以及南昌紅色景點、綠色景點等的聯動,讓南昌各類景點串點成線。”

——6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繩金塔歷史文化街區調研。

“用心用情用力把群眾的事情辦好,依法依規維護群眾合法權益。對已經明確解決方案的信訪問題,各有關部門要加強配合、大力推動,迅速抓好工作落實,不讓來訪群眾焦急等待。”

——6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西湖區接待信訪群眾,面對面傾聽群眾訴求和心聲。

“要扎實做好招引幫扶工作,聚焦主導產業延鏈強鏈補鏈,強力推進招商引資,圍繞‘4+4+X’產業體系,引導企業擴大產能、滿載生產、加大投資,幫助企業紓困解難,促進更多項目落地、更多企業擴產投資。”

——6月17日,南昌市經濟運行分析會召開,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著眼群眾需求,堅持立足當下與適度超前相結合,科學謀劃學校網點布局,持續擴大優質資源供給,努力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

——6月19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就南昌市中小學教育網點建設情況進行專題調研。

“要進一步優化跨境電商貿易流程,努力提升傳統品牌附加值,探索性開展智能化、個性化、定制化生產和豐富多樣的跨境數字營銷,推動南昌制造全球熱賣。”

——6月27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調研南昌市跨境電商發展情況。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思想上更緊、在行動上更快、在作風上更實,科學防范應對極端天氣,高效開展排澇除險、應急搶險各項工作。”

——6月29日,南昌市迎來較強雷雨天氣過程。當晚,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一線,察看橋梁道路、涵洞隧道、低窪地帶、地鐵站點、老舊小區、濱水區域的強降雨應對情況,調度重點積水點位排澇除險工作,看望慰問工作人員。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