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調節好金融之水的“流量、流向、流速”

2022年07月06日15: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積極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主題促消費活動,著力打造網紅直播基地,加快發展智慧旅游,做到以節興市、以節興商、以節聚勢,著力營造‘周周有活動、月月有特色、全年可持續’的濃厚消費氛圍,確保促消費活動真正惠及市場主體、惠及廣大群眾。”

——6月7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德興市、婺源縣,調研穩生產、促消費等工作。

“把降低企業成本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堅決把責任落下去、把服務提上來、把督導運用好,確保各項惠企政策直達企業、直抵一線,真正做到‘應退盡退、應減盡減、應補盡補、應緩盡緩’,讓企業充分享受政策紅利。”

——6月9日至10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上饒經開區、上饒高鐵經濟試驗區、市稅務局,調研降成本、保就業、穩經濟等工作,並主持召開工作推進會。

“加快推動全流程的場景再造、業務再造、管理再造、服務再造,切實做到流程‘標准化’﹔進一步對權責清單進行規范、統一、動態管理,切實做到權責‘清單化’﹔全面推進決策、執行、管理、服務、結果公開,切實做到政策‘透明化’﹔大力推行‘雙隨機、一公開、一集中’監管,深入推進包容審慎監管,切實做到執法‘規范化’。”

——6月15日,優化營商環境交叉暗訪檢查情況匯報會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切實調節好金融之水的‘流量、流向、流速’,全面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質效,更好滿足實體經濟多樣化的金融需求,推動上饒經濟持續穩定增長。”

——6月16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調研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工作。

“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緊盯重點地區、重點部位和重點領域、重點人群,強化監測預警、值班值守,加強宣傳引導,切實提升群眾減災避險和自救互救能力,嚴格落實人員轉移應急預案,做到緊急情況下快速轉移、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6月20日晚至21日凌晨,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德興市、市防汛抗旱指揮部、上饒高鐵經濟試驗區調度督導防汛工作。

“進一步增強加快推進水利高質量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切實把治水興水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加快水利建設,奮力打造水利強市。”

——6月23日,上饒市水利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