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誰不重視營商環境,誰就是淡漠企業和群眾的利益

2022年07月06日15: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持續關心關注‘一老一小’,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讓‘夕陽’更紅、‘朝陽’更艷,奮力譜寫民生事業發展新篇章。”

——6月1日,在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社區頤養之家、學校等地,看望老人和孩子們,調研“過節難”“黨建+頤養之家”“小荷工程”等工作。

“營商環境是市場經濟的生長之土,是市場主體的生命之氧。誰不重視營商環境,誰就是不重視發展,誰不重視營商環境,誰就是淡漠企業和群眾的利益。要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一號改革工程’、關鍵一招,瞄准一流、對標先進,為全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營造良好的環境。”

——6月10日,新余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優化營商環境“一號改革工程”推進大會,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越是緊迫之時,越要保持冷靜、形成共識、拿出硬招、堅決行動、堅持到底,爭分奪秒干好每一天,心無旁騖抓好每件事,攻堅克難打好每一仗,推動新余的發展邁好每一步,實現更輝煌。”

——6月17日,新余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專題學習會,市委書記蔣斌主持會議。

“當前全市防汛形勢總體平穩,但絕不能掉以輕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險、救大災’,壓緊壓實防汛責任,加大巡查值守力度,進一步加強監測預警,完善防汛應急預案,聚力打贏防汛救災這場硬仗。”

——6月2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高新區調研督導安全穩定和防汛防洪工作。

“保持‘主動找事做’的精神狀態,摒棄‘等事做’的心態,避免‘一兩個人忙,其他人都閑著’的工作氛圍,在工作中敢吃苦、肯吃虧、能吃透。”

——6月27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走訪慰問部分先進模范黨員,與所在的市委辦機關一支部和市委辦聯系的鐘家山社區黨支部一起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並上專題黨課。

“切實增強工作合力,一個人動不是本事,上下同欲者勝,以“隻能出色不能出事、隻能添彩不能添堵”的責任擔當,確保政治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寧、網絡安靖。”

——6月28日,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新余建設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