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敏:做好旅游產業發展“融特活美新”五篇文章

2022年08月05日18:5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作為全市工業發展的主力軍、主陣地、主平台,萍鄉經開區要保持戰略定力和耐心,聚力打好產業發展、市級工業平台建設攻堅戰,打好招大引強、全面從嚴治黨持久戰。”

——7月4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萍鄉經開區調研。

“全面查漏補缺,織密防范網絡,切實把學生防溺水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7月7日晚,萍鄉市委書記陳敏召開會議專題調度嚴防學生溺水工作。

“錨定旅游產業經濟增長、產業帶動、文明傳播、生態內化、民生改善‘五大重要功效’,把推進旅游產業發展當做系統工程,由大及小、由點及面、由粗及精、由表及裡,做好‘融特活美新’五篇文章,借勢全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做旺做活做火旅游產業和旅游經濟。”

——7月8日,萍鄉市委、市政府召開專題會議,聽取萍鄉市籌備2023年江西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匯報,市委書記陳敏主持會議並講話。

“鄉村振興並非一蹴而就,決不能因為一點成績而自我滿足、自我陶醉,要立足於解決百姓身邊的煩心事、揪心事、操心事,改善百姓居住環境的村容村貌,幫助百姓發展產業、增加收入,堅定不移、循序漸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積極探索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

——7月11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來到蘆溪縣南坑鎮窯下村調研鄉村振興工作,並為基層黨員干部講授專題黨課。

“宣傳好、推介好萍鄉的優勢產業和優質產品,切實增強對國際市場的參與度與鏈接度,推動優勢產業走出國門、走向世界。”

——7月14日下午,萍鄉市委書記陳敏主持召開2022年市委外事工作委員會會議。

“比項目、看成效,就是比項目大不大、發展實不實、質效優不優、前景好不好﹔比創新、看特色,就是檢驗各地因地制宜,創新體制機制,實現產業集中、集聚、集約、集群發展﹔比作風、看變化,就是堅持‘相馬’與‘賽馬’相結合,既要看轟轟烈烈、扎扎實實的過程,還要看實實在在、高質高效的結果。”

——7月20日,萍鄉市委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會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勝”動員會、全市半年“三比三看”項目觀摩總結會召開,市委書記陳敏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