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強化干部能力培訓,堅持“缺什麼補什麼”

2022年08月05日18: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通過創評,實行全員‘大檢閱’,黨建責任壓得更實﹔實行全域‘大比武’,黨建工作與中心工作融合得更緊﹔實行全面‘大展示’,示范爭先的勁頭更足。”

——7月1日,撫州市舉行“紅旗黨支部”“模范黨支部”集中授牌大會,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要大力開展‘清園’‘滿園’攻堅行動,一方面,要做好‘清’的工作,推動‘騰籠換鳥’﹔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做好‘滿’的工作,圍繞各主題產業園標准廠房資源,通過開展招商引資攻堅行動、推動市級科創平台入駐、打造對接沿海產業轉移的飛地園區、發展縣(區)招商引資飛地經濟等措施,讓園區不斷‘滿’起來。”

——7月4日至5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撫州高新區各主題產業園開展專題調研。

“強化干部能力培訓,緊扣中心工作所需,摸清干部能力所缺,堅持‘缺什麼補什麼’,圍繞經濟管理、數字經濟等領域開展有針對性的教育培訓,不斷提升干部能力素質。”

——7月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市委組織部開展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推進鄉村振興,要強化產業引領,與撫州市確立的農業‘百億產業、十億企業’龍頭引領工程和‘4+6+1’產業布局結合起來,與實施工業與大農業‘兩輪驅動’結合起來。”

——7月15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市鄉村振興局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全力打好工業創新發展強攻戰,大力實施工業創新發展三年倍增行動,重點圍繞影響工業增加值的兩個重點指標工業用電量、工業稅收發力,在穩住當下規模盤的前提下,逐步調優產業結構,不斷做強工業,從而使撫州徹底擺脫‘八九不離十’的局面。“

——7月20日,撫州市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會暨擴大開放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要深刻汲取教訓,擰緊理想信念‘總開關’﹔要堅持從嚴從緊,架起紀律規矩‘高壓線’﹔要壓實政治責任,種好管黨治黨‘責任田’﹔要強化以案促改,堅決反對破除‘七個有之’。”

——7月22日,撫州市委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形勢分析會暨龔建華案以案促改“七個有之”專項整治工作會議,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作總結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