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讓老百姓在鄉村振興中得到實惠感受變化

2022年08月05日19:1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運用結果選用干部、提升干部素質、獎優罰劣,實現年底考核向平時考核延伸、‘考績’向‘增效’遞進、‘出結果’到‘要效果’轉變。”

——7月1日,宜春市委綜合考核工作分析部署會召開,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確保以高水平規劃引領全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加快把宜春打造成為人見人愛、宜居宜業、精致精美的宜人之地。”

——7月5日,宜春中心城區國土空間總體規劃方案及“三區三線”初步成果匯報會舉行,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產業數字化上下功夫,積極推進數字資源賦能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深入實施‘上雲用數賦智’工程,推進傳統企業‘機器換人’,建設一批智能工廠、智能車間,催生更多智能化生產、個性化定制、網絡化協同、服務化延伸等新業態新模式,引導更多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不斷釋放數字經濟對產業升級的放大和倍增作用。”

——7月6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擴大)會。

“事業隻有干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出來的輝煌。隻要擔當實干、埋頭苦干,就一定能夠創造出不凡業績,就一定能夠推動宜春發展航船破浪前行。”

——7月22日,宜春市委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勝”動員部署會召開,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在建強班子、發展產業、激發干勁上下功夫,進一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讓老百姓在鄉村振興中得到實惠感受變化。”

——7月24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來到他挂點的鄉村振興重點幫扶村——豐城市泉港鎮西岸村調研。

“各地部門要持續擦亮‘全國雙擁模范城’這塊金字招牌,主動架好軍地融合‘連心橋’、當好部隊建設‘后勤部’、辦好雙擁工作‘暖心事’。”

——7月29日至31日,中共江西省宜春軍分區第九次代表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宜春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