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 推進“黨建+網格+微小事”

2022年08月05日20: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方志敏精神是我們的寶貴精神財富,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大力傳承紅色基因,用革命精神激勵擔當作為,扎實工作,奮勇前行。”

——7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弋陽縣、橫峰縣調研弘揚方志敏精神工作。

“要按照‘高大上、鏈群配’的思路,堅持大中小並舉,既要‘虎狼之師’,也要‘螞蟻兵團’,加速形成頭部企業‘頂天立地’、中小企業‘鋪天蓋地’的格局。”

——7月6日至8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利用兩天半時間,深入全市12個縣(市、區)、上饒經開區,調研“5020”項目和重大工業企業建設投產達產情況。

“堅持教育和防范‘兩手抓、兩不誤’,採取‘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體的方式,織密織牢群防群控安全網,堅決遏制學生溺水事故發生。”

——7月7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緊接著視頻調度全市各地嚴防學生溺水工作落實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

“堅持把嚴懲腐敗與嚴格要求、嚴肅教育結合起來,把思想政治工作貫穿始終,常上‘黨性課’、常吹‘勤廉風’、常敲‘警示鐘’,讓黨員干部因覺悟而‘不想’。”

——7月8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

“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深入推進‘黨建+網格+微小事’,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緊緊圍繞群眾關注重點和內容,積極探索更全面、更有效的村級‘三務’公開途徑,確保‘小微權力’在陽光下運行。”

——7月17日,上饒書記陳雲調研全面從嚴治黨工作。

“以強攻之勢夯實‘基本盤’,以求變之勇應對‘阻滯點’,以拼搏之力開好‘頂風船’,努力在攻堅克難中闖出一條新路。”

——7月29日至30日,上饒市上半年經濟運行分析會暨第一次縣域發展“雙月”現場會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