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破堵點 攻難點 創亮點 進一步促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

2022年09月05日16:3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通過沖刺‘四十天’、攻堅‘數字化’、建設‘連心橋’、開展‘大整治’,破堵點、攻難點、創亮點,聚焦提質提效、做優做實,進一步促進全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

——8月1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主持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指揮部第五次會議。

“要迅速把握新要求、了解新標准、適應新變化,背水一戰、大干苦干、決戰決勝,全城動員、全民參與、全域行動,讓文明典范內化成瓷都百姓的自覺行動,讓文明之風吹遍瓷都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8月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景德鎮市常態長效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暨爭創全國文明典范城市誓師大會。

“要強化協作配合,各地各部門既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又要協同作戰、合力攻堅,努力形成內外聯動、齊抓共管的濃厚創建氛圍,確保環境衛生經得起‘細查’、公共秩序經得起‘細評’、窗口服務經得起‘細挑’、基礎設施經得起‘細看’,努力實現創建點位全部達標。”

——8月10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對全市常態長效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進行調研。

“我們將以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建設為抓手,打造教育之城、年輕之城、人才之城、創新之城、活力之城,堅持在傳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全力把國家試驗區建設這篇‘大文章’做好做精做出彩。”

——8月18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會見了2021年度江西省科學技術獎景德鎮市獲獎代表。

“把防旱抗旱作為壓倒一切的中心工作來抓,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旱抗旱各項工作,最大限度減輕旱災影響和損失,精准施策堅決打好打贏抗旱救災這場硬仗。”

——8月19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市防汛抗旱指揮部,調研全市防旱抗旱工作,並主持召開視頻調度會。

“要切實做到責任不懸空,壓緊壓實屬地、行業部門、單位、社區、個人‘五方責任’,確保各項工作責任到人、執行到位,筑牢群防群控的堅強防線。”

——8月29日,景德鎮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