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更好滿足市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2022年09月05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實施‘路長制’‘社區吹哨、部門報到’等,建立健全長效機制,嚴格落實‘門前三包’等各項制度,不斷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更好滿足市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8月2日下午,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不打招呼,深入贛州市中心城區交通場站、商貿市場、主干道、背街小巷等地,暗訪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常態化管理工作。

“省女企業家協會要繼續主動做好服務,不斷健全制度機制,盡心盡力為大家解難題辦好事,切實把協會打造成團結互助的‘大家庭’、展示風採的‘大舞台’、學習進步的‘大學校’。”

——8月16日,江西省女企業家協會第七屆四次會員大會在南康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要進一步壓實鎮村干部責任,充分挖掘水源,精細化管好山塘水庫,科學有序調配用水。要加強節約用水和防旱抗旱宣傳,提升群眾節水抗旱意識,引導發動群眾抗旱自救。”

——8月26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信豐縣,調研督導防旱抗旱、項目建設等工作。

“要充分發揮各級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密切聯系群眾的優勢,引導基層群眾依法表達訴求意見,當好基層協商民主建設的‘推銷員’‘講解員’。”

——8月28日上午,贛州市推進基層協商民主建設領導小組(擴大)會暨工作推進會議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要以‘三大戰略、八大行動’為總抓手,千方百計穩運行、保增長、促發展、抓項目、惠民生,推動防疫情和穩經濟同頻共振、同向發力、同步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8月29日下午,贛州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召開。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並講話。

“要堅持把發展工業擺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為企業服務,通過以商招商等方式,積極招引上下游配套產業,持續發力推進工業倍增升級,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勝,加快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8月30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定南縣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