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許南吉:打通群眾訴求最后“一公裡、一百米”堵點

2022年09月05日17: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項目為王,大項目、好項目就是‘王中王’。各地各部門要聚焦主責主業,錨定產業賽道,鞏固拓展發展空間,健全完善推進機制,集中資源、集中精力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系統、精准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奮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勝。”

——8月1日,鷹潭市“5020”招商引資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出席會議並講話。

“進一步解放思想,堅持‘不求為我所有,但求為我所用’,創新柔性引才舉措、突出靈活引才效應,切實立足地方發展水平、經濟產業容量,從‘佔有人才’轉變為‘用好人才’,切實讓人才能夠實現價值、發揮作用、推動發展。”

——8月2日,鷹潭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會議並講話。

“進一步增強做大做強做優國有企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堅持黨的領導,建立現代企業制度,緊盯目標找差距,補齊短板提質效,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國企高質量發展。”

——8月3日,鷹潭市屬國有企業“強化黨建引領推動改革發展”座談會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出席並講話。

“要充分調動各方面醫療資源,全力以赴做好確診患者救治工作,確保一線工作人員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要全力保障好群眾生產生活,強化保供穩價,保障‘菜籃子’‘米袋子’供應量足價穩,盡可能減少疫情對人民群眾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影響。”

——8月13日晚,鷹潭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及時回應群眾關心關切,針對群眾反映的問題,要第一時間響應,著力保障好特殊群體的個性化需求,打通群眾訴求最后‘一公裡、一百米’堵點﹔加大宣傳頻次和力度,加強對基層干部、隔離人員及其家屬的心理疏導,發揮好‘三情’聯動社會穩定器作用。”

——8月18日晚,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召開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市級層面要強化統籌協調,統籌一切力量、資源、行動,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全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殲滅戰。貴溪要落實主體責任,發揮‘關鍵少數’作用,切實扛起該扛的責任,頂起該頂的那片天。”

——8月29日上午,在認真收聽收看江西省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之后,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召開鷹潭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