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多做“雪中送炭”的實事,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

2022年10月07日19: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選調生、黨政儲備人才及全市廣大青年干部要把自身成長與南昌發展緊密結合,大力弘揚‘腳上有土、心中有譜’的工作作風,深入踐行‘一線工作法’,‘俯下身子’了解市情、傾聽民聲、解決問題、增長才干,始終保持‘自信、發奮、齊心’的精神狀態,沉下心來謀事業,踏踏實實干工作,努力做到‘說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為南昌再展英雄城雄姿、續寫新的時代榮光增添青春力量。”

——9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主持召開選調生、黨政儲備人才座談會,與大家集體談心。

“要精心開展規劃設計,積極借鑒經驗、廣泛征求意見,用心繪就江心美景,豐富‘一江兩岸’元素,進一步扮靚‘城市景觀會客廳’。”

——9月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題調研老官洲、裘家洲生態保護工程及南昌大橋下方洲體、贛江岸線生態修復工作。

“繼續發揚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學中,始終以自己的模范行為影響和帶動學生,切實當好孩子們健康成長的知心人、引路人,用心用情用力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9月8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程看望慰問一線教師。

“嚴把工程質量關,加強項目監管,堅決做到工程質量不合格不驗收、群眾不滿意不驗收,真正把老舊小區改造工程做成符合既定標准、經得起時間和群眾檢驗的民心工程。”

——9月1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市青山湖區、青雲譜區,調研指導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充分做好‘防大旱、抗久旱’准備,高效利用現有水資源,加強水資源調度管理,科學優化水利設施,切實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實到防旱抗旱各項具體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眾飲水安全。”

——9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題調研贛江取水工作。

“結合企業實際需求,多做‘雪中送炭’的實事,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為企業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投資環境、發展環境,讓企業集中精力、心無旁騖地深耕主業、專注發展。”

——9月2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南昌市小藍經開區,調研重點企業科技創新工作,看望慰問小藍經開區選調生、黨政儲備人才。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