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描繪的美好藍圖變為現實

2022年11月09日19: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貫徹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銳意進取、爭先創優,全力以赴‘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

——10月1日下午,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挂點聯系的贛州經開區,走訪企業督導“兩不停”等工作。

“督導組要開展下沉督導,沉下身子摸實情,深入一線查問題,督促各地各單位增強責任感、緊迫感,細化工作舉措,確保萬無一失。”

——10月10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召開贛州市信訪維穩安保工作調度會。

“架好黨群‘連心橋’,暢通民意‘直通車’,當好群眾‘代言人’,讓人民群眾反映的意見和聲音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著落。”

——10月17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來到興國縣埠頭鄉人大代表聯絡工作站調研。

“要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描繪的美好藍圖、老區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變為現實。”

——10月25日上午,贛州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會議並講話。

“二十大報告充分彰顯了我們黨深厚的人民情懷,我們要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創新載體學,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

——10月26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於都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堅持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努力掌握一手好技術、練就一身真本事,成為各自領域的能工巧匠、行家裡手。”

——10月29日,贛州市工會第五次代表大會開幕。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