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落實在吉安大地

2022年11月09日19:2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文旅項目要堅持市場運作為主導,學習借鑒先進理念,創新經營思路,確保項目可持續運營。”

——10月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市中心城區萬石湖片區、后河·夢回廬陵游客服務中心、高鐵新區,就項目規劃、項目建設、業態布局等情況進行調研。

“切實做好開學返校各項工作,提前抓好防疫物資儲備、環境消殺等,摸清師生健康狀況和出行軌跡,做到底數清、情況明,確保復學安全有序。”

——10月7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市中心城區部分中小學和高校,調研校園疫情防控及復學准備工作。

“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井岡山精神,加快建設全國紅色基因傳承示范區,彰顯紅色搖籃時代新風採,在黨的二十大精神光輝指引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

——10月17日,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在代表住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黨的二十大代表、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會上發言。

“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落實在吉安大地,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書寫吉安新的時代榮光。”

——10月25日,黨的二十大代表、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園區、社區,向各界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開展分眾化、大眾化、互動式宣講,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增進忠誠核心、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的政治自覺,不斷激發奮力建設‘三區’的強大動力。”

——10月28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井岡山市茅坪鎮、柏露鄉等地,向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堅持立德樹人初心,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充分發揮黨員骨干作用和業余黨校的主陣地作用,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培養更多講政治、好學習、有本事,堪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10月31日,吉安委書記王少玄到吉安職業技術學院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師生代表座談交流學習體會。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