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瓷都大地落地生根

2022年11月09日19:2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抓好大宣傳,做到走深走實。各地各部門要精心組織宣傳宣講,多角度、全方位宣傳解讀,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切實用黨中央決策部署統一思想、意志和行動。要抓好大落實,做到見行見效。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關鍵要知行合一、學以致用,統籌做好結合文章。”

——10月24日,江西省領導干部會議召開,景德鎮市設分會場收聽收看了會議。會后,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第一時間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理解把握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精神實質,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瓷都大地落地生根,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瓷都而團結奮斗。”

——10月2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赴樂平市洪岩鎮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要結合自身實際,把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戰略部署轉化為本地區本部門的工作任務,創造性開展工作,做到既為一域增光、又為全局添彩。”

——10月27日,景德鎮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研討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書記劉鋒主持學習會,並結合自身學習感悟宣講了黨的二十大精神,對全市下一步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了部署。

“我們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通過讀原文、看原著、悟原理,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關於擴大對外開放、構建現代產業體系方面的有關論述,努力在學習當中找到工作方向、找到政策機遇、找到信心信念、找到破題方法,確保各項工作開展方向不迷失、措施舉措不走樣、目標任務做到位。”

——10月27日,景德鎮市重點產業項目招商工作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部署相關工作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我們要用好、用活、用精、用細陶博城這一嶄新平台,把瓷博會辦得更出色、更出彩,奠定景德鎮在陶瓷博覽交易領域的重要地位,真正實現瓷博會365天永不落幕的目標。”

——10月28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交易中心(陶博城),調研瓷博會相關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恆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要乘勢而上,堅持不懈推動營商環境向上向好。要攻堅克難,全力以赴抓牢營商環境工作重點。”

——10月31日,景德鎮市營商環境優化升級“一號改革工程”指揮部第八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