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結合南昌實際,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

2022年11月09日19: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我們要進一步做好‘保護與利用’兩篇文章,開展系統研究,打造精品展陳,強化教育功能,使其在革命傳統教育、愛國主義教育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要不斷提升管理水平,切實做好管護工作,統籌推進周邊環境打造,有力推動規模提升、檔次提高,讓紅色資源不斷煥發蓬勃生命力。”

——10月3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一線,就節日期間文旅市場運行、文旅活動組織情況進行專題調研。 

“要推動整治工作與鄉村文明建設相協調,不斷形成文明鄉風、良好家風、淳朴民風,推動村庄變‘一時美’為‘持久美’、變‘局部美’為‘全部美’,不斷提升廣大農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10月7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東湖區揚子洲鎮,調研“兩整治一提升”工作。

“結合南昌實際,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加快打造‘一樞紐四中心’、奮力實現‘兩個大幅提升’。”

——10月24日上午,在收聽收看了江西省領導干部會議后,南昌市立即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南昌市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主持並講話。

“要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動力,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持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全力以赴‘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要始終牢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持續加大民生事業投入力度,保障好人民群眾基本生活,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增進人民群眾福祉。 ”

——10月2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基層一線,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各級各部門要深刻認識抓好固定資產投資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認識當前形勢,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強化經濟運行分析研判,認認真真找問題、想辦法、抓落實,持續振奮精神、凝聚力量,始終保持‘自信、發奮、齊心’的精神狀態,以不甘人后、永不服輸的拼勁、韌勁,緊盯全年目標任務,扎實做好穩固投工作,全力以赴‘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

——10月27日,南昌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市穩固投工作推進會。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要堅持系統觀念,立足全局謀劃,將馬咀山生態公園建設與城市‘一江兩岸’景觀提升結合起來,與紅谷灘區南部區域繁榮發展結合起來,堅持高標准打造、高品質建設,讓生態空間精美呈現出來,依托項目建設進一步加快城市南延步伐。”

——10月30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一線調研馬咀山生態公園建設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