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成一項項具體的舉措

2022年11月09日19:3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統籌做好節日期間疫情防控、城市運轉、市場供應、商貿消費、安全生產等工作,以堅守崗位、服務奉獻的實際成效,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喜慶、奮進的節日。”

——10月2日至3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深入到宜春中心城區,檢查督導國慶期間城市用水保供、疫情防控、“兩不停”、商貿消費等工作。

“把黨的二十大確立的各項部署轉化為推進宜春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勁動力,轉化為一項項具體的舉措,在新征程上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宜春力量。”

——10月24日,在集中收看江西省領導干部會議之后,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緊接著主持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部署宜春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完整、准確、全面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更加堅定、更加自覺、更加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努力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力量,加快建設江西綜合實力強市。”

——10月27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專題學習研討黨的二十大精神。

“基層宣講要注重實效,防止搞形式主義。廣大社區工作者、志願者、黨員骨干等要用情學起來、用心講起來、用力做起來,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成一項項具體的舉措,帶頭真抓實干,引導廣大群眾自信自強、埋頭苦干,共同創造美好生活。”

——10月28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深入到豐城和宜春經開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現在的宜春,正朝著打造中醫藥振興發展宜春樣板和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產業集群加速邁進。誠邀廣大藥商藥企藥人多到宜春走走看看,投資樟樹、興業宜春,和宜春一道,團結奮斗、勇毅前行,讓中醫藥這塊千年瑰寶在新時代新征程煥發新的光彩。”

——10月28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在樟樹第53屆全國藥材藥品交易會開幕會上致辭。

“決戰四季度,要持續點燃‘爭’的激情,持續保持‘拼’的意志,持續強化‘闖’的意識,持續保持‘快’的狀態,持續塑造‘優’的環境,持續增強‘為民’情懷。”

——10月31日,在收聽收看江西省前三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會暨“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動員部署會后,宜春緊接著召開會議進行貫徹落實,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