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許南吉: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鷹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2022年11月09日19:3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全體黨員干部務必堅決克服麻痺鬆懈思想,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在崗擔責、履職盡責,特別是各級領導干部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深入一線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推動各項政策措施落實落地、見行見效。”

——10月1日上午,在收聽收看江西省委國慶假期值班值守視頻調度會后,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立即召開全市視頻會議,調度鷹潭市國慶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鷹潭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以奮斗之姿凝聚奮進之力,加快推進鷹潭銅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圍繞打造全省萬億有色產業集群核心區,大力實施工業創新發展三年倍增行動,力爭到2024年制造業營業收入達7000億元以上,努力建設全國最完整、最先進、最高端、最現代化的銅產業基地。”

——10月,黨的二十大代表、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接受江西日報採訪。

“鷹潭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緊密結合鷹潭實際,深入思考,系統謀劃,全方位推動鷹潭教育更高質量更高水平發展。”

——黨的二十大江西省代表團代表們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代表說道。

“在黨的旗幟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一步一個腳印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付諸行動、見之於成效。”

——10月24日,在認真收聽收看江西省領導干部會議之后,鷹潭市立即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會議並講話。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上下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務,各地各部門要強化統籌思維、底線思維以及抓落實的意識,按照工作項目化、項目清單化、清單責任化的要求,一項一項抓緊抓實、確保落地見效,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

——10月26日,鷹潭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市委書記許南吉主持會議。

“認真對照‘五個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鷹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10月28日,鷹潭市委書記許南吉深入基層一線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