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釋放“城”的潛能 彰顯“村”的魅力

2022年12月07日11:1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進一步唱響‘山’的強音、做足‘水’的文章、釋放‘城’的潛能、彰顯‘村’的魅力,切實將資源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

——11月3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到鉛山縣調研葛仙村二期項目建設情況,並召開現場調度會,研究解決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

“引導機關黨員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著力形成銳意進取、朝氣蓬勃的機關作風。”

——11月4日,上饒市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努力打造鄉村振興樣板先行區,奮力開創新時代上饒‘三農’工作新局面。”

——11月4日,上饒市委套開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規范農村建房工作推進會議、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領導小組會議、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暨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以更高站位、更大決心、更強力度、更實舉措,深入推進‘黨建+網格+微小事’工作,切實提升黨建引領城市基層社會治理水平,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上饒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1月4日,上饒市“黨建+網格+微小事”暨城市基層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工作現場會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堅定堅決唱好齊抓共管的‘最強音’,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增強系統觀念,強化實績導向,加大宣傳力度,推動形成‘大家共同來做’的大統戰工作格局。”

——11月11日,上饒市委統戰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要以立法的‘小切口’,推動實現法治的‘大格局’﹔以執法的‘高質量’,推動實現法治的‘高效能’﹔以司法的‘公信力’,推動實現法治的‘公平性’﹔以守法的‘全民性’,推動實現法治的‘全覆蓋’。”

——11月18日,上饒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